Thursday, August 16, 2007

80年代的童年,do you share these same sweet memories?

今晚心血来潮
找了一些我童年时候看的电视节目
Mars跟我说
他小时候都是看什么thundercats,什么铁甲人之类的
好像我看的东西很“奇怪”似的
因此我想知道
有没有谁小时候也看跟我一样的节目?
呵呵~

Pink panther,我很小恨小的时候(小到已经不太记得)的最爱


Popeye the sailor man~


Elephant show,有人看过吗?我非常非常记得它的歌啊,现在听起来,小时候的美好回忆顿时涌上心来


Sesame Street,应该比较多人看过吧?


Casper, the friendly ghost,还记得它的歌吗?哈哈


Bugs bunny says, "What's up doc?" 哈哈~





Venus

ps: 很想念小时候站在电视机前面唱Elephant Show的歌那种快乐,呵呵。

6 comments:

King Ung said...

pink panther, 我有看!我的最爱!

popoye... 我也爱!

sesame street, 我看到一半,就不看了。

bug bunny,也是我的爱。

The Net Storey - Mars & Venus said...

King ung,你有没有看过Elephant Show? please tell me somebody also watched this before...

-venus

King Ung said...

venus, 我有看barney and the friends,elephant show...没有呢。

为什么你要别人肯定你看什么卡通?

Power Ranger, 你有看吗? Mars 应该也没有什么印象吧。

Anonymous said...

我最喜欢闪电猫,有一种大师兄番来了的感觉~~

The Net Storey - Mars & Venus said...

king ung,哈哈,因为,我想找看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喜欢罗,哈哈~

Power Ranger我听过啦,但是我没看,我不是很喜欢这类型的罗,哈哈。。。有时候大概不小心转播会看到,哈哈。

-venus~~!

Anonymous said...

Thunder cat 我的最爱~
"Thunder ~ Thunder ~ Thundercats ~ horrrrr !!! ~~~"
 
power ranger 我弟弟以前的最爱,我没看哈哈

偶尔也看 Suria ! Berkasa ~ Hitam ! haha, 有听过吗? 

Voltron ! 还有。。。 

Transformer ~! "deng deng deng" (以前小时候不懂transformer 歌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