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幸运) && (准备) Vs (幸运) || (准备)

时常听到朋友说。。。“ 你很幸运, 可以在 XX 上班。。。“ 我承认幸运只占了一小部分。。。
我也常说过得比我好的人幸运,但是我并没有含有妒嫉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

所谓的幸运,是幸运还没来到之前所付出的努力得来的,而这些正是肤浅的人们所没有意识到的。。。机会只会留给有所准备的人。

& & 在电脑程式里是所谓的 “and",
II 在电脑程式里是所谓的 "or"

(幸运,机会) && (努力,准备) = 成功,
(幸运,机会) II(努力,准备) = 失败

朋友,这就是成功的 Formula


不要再说我幸运,我只是比别人努力一点而已。

Mar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機會是不等人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