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简单的介绍我自己。。。Mars

简单的介绍我自己。。。 
天蝎座, 不高 169吧, 带副黑色粗边铁眶眼镜。 短发,有点胡渣(有点懒惰哈哈)。。。
有点工作狂,Comp Sci 毕业, 曾经对电脑说话多过对人说话,每天发白日梦想到Google上班(连门都没有!:p) 容易钻牛角尖, 有时孤僻, 酷爱 Java 程式语言, 拥有 微软系统工程师, 资料库管理师, Java 程式员,Java网站软体开发员 文凭, 爱喝咖啡,有时极端无聊(问Venus就懂了,哈哈),爱看电影,喜欢 Nike 球鞋, 喜欢Gadget, 不泡夜点, 喜欢 Carl's Junior 汉堡, 怕热, 喜欢无聊的综艺节目,特别是宪哥的节目hehe... 有点像宅男哈哈, 很臭屁 haha ...

1 comment:

The Net Storey - Mars & Venus said...

看回这篇Mars的介绍发现我必须纠正一些东西,以便不会误导大家,哈哈。。。

孤僻?你这样也算是孤僻吗?。。。请问喜欢讲话的人怎么是孤僻。。。还有,喜欢抢话的人更加不是孤僻~哈哈:P:P 。。。孤僻的人不会每过一段时间就跟我说要玩一种新的活动(户外也好,户内也好)。。。

还有,宅男是什么呢?是不是每天在屋子里不要出去的男?。。。是谁呆在家里久了一点周末不出门就会问我,eh,不如我们去看戏?

哈哈~

;) Ve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