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Missing You @ USA ---- 我要你看到的月亮

Specially to Mars

Read the words on top
from the bottom of your heart

夜幕低垂,一面古老的美国旗帜
什么时候,我能跟你一起看这样的景色?

跟你携手走在古老的波士顿的街道上?

到海边看这么心旷神怡的风景?

幻想自己在梦中

哪一天我们老了,能像这老公公老奶奶这样吗?

当我没在驾车的时候
我特别喜欢拍车里看到的景色


有些人可能不明白我到底要拍什么


其实不是很难明白


那天我在追着月亮来拍照

知道我为什么不停拍照吗?


因为我想给你看
我看到的月亮长什么样子
虽然明明知道我们看到的是同一个月亮


不是说美国的月亮特别圆
而是因为
这是我所看到的月亮
是我希望你也能看到的月亮
亲身亲眼看到的月亮



Love,
Venus

4 comments:

sadhu said...

很浪漫波...

十蚊一打 said...

Ahh...sound sad yet romantic...Truly wish both of you all the best to successfully overcome the barrier of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Cheerzzz :)

Anonymous said...

ok 有 lam 到出汁 ! hahahaha

The Net Storey - Mars & Venus said...

lazy bug Mars...this blog is here for so long liao and now only u comment~!

Lai ren ah, zhua chuqu da ~~~



ve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