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Miscellaneous USA

首先谢谢下面留言的朋友们,呵呵,你们的反应促使了我再接再厉,于是又来放一篇了,:)

先回答sadhu的问题,我只是貌似度假而已啦,实际上我是有做工的,你没有看第17)吗?我都说我忙着工作嘛,只是工作时工作,游戏时游戏啊,我很正常的,呵呵。

下面放一些我在美国拍的林林总总的小照片,是旅游杂志或者网页上看不到的美国点滴照片,我把它们归类成:

Miscellaneous USA
brought to you by Venus


先来点热的暖暖身


典雅的餐厅里有一个火炉


近看长这个样子,而且,真的感觉到很热


我房间窗口拍出去的照片,秋天来了,叶子都掉光了


华氏摄氏温度表,来到美国,就要适应温度用华氏


公路篇


NO TURN ON RED---如果没有这个牌子的话,红灯是可以转弯的,转右!美国跟欧洲(英国外)的地方一样,马路都是右上左下


刚开始来到这里看到这些牌子很困惑。Speed limit 25? Are you sure? 25 车子会动吗?!后来才知道原来25是miles per hour,不是km per hour,可是,25 miles per hour...还是很像乌龟爬。。。


15 minute parking---dunno how much!


车牌篇
来到这里发觉的车牌根据州属有个别的slogan印在上面,非常特别。我住在美国东海岸,所以看到的都是东海岸州属的车牌,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收集’到50个州的车牌照片?









政治篇
如我在之前的文章里说道,我从来没有想过2008年我能亲身在美国见证着美国总统选举---换个角度也可以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突然间来了美国。

于是当我来到后,忍不住特别喜欢‘参与’他们的竞选活动。我这些所谓活动,大部分就是看到什么关于竞选的东西就拍下照片来,而做的最为直接的活动,下面图片里我会解释。。。这些照片都是竞选之前拍的。

后来我发觉我的同事们对于政治其实没有那么在乎,我试过问他们会投票给谁,其中一个告诉我,I don't know who to vote!


Boston街头一间创意店把Obama和McCain的t-shirt放在店外


Boston 7-11很on,把饮料杯子弄成这样。哈哈,明显看到Obama的杯子比较少,不是我故意为了制造效果去弄的,本来就是这样的!


路边看到MCCAIN & PALIN...


可是事实证明大家不太喜欢他们。。。


大家都比较喜欢OBAMA...


看街边谁的牌子比较多就知道。每次驾车经过市区看到有人拿着obama的banner在欢呼的时候,我也会在车子里面对着这些人猛烈地招手,然后他们就会变得更兴奋,大伙呼喊了起来,我们在车里也自爽一番---虽然,我根本没有资格投票。


VOTE FOR OBAMA!


OBAMA & BIDEN!


不只一次看到这样的场面,气温虽然很低,可是大家还是很热情


Boston市区另外一间店


我最喜欢看到这种牌子,我会大力往steering horn按下去,让我的喇叭声音随着我的车子传出去,每次在这些牌子附近经过,就会听到很多车horn声,可见,大家真的,比较喜欢他。


总结

生活的点滴让人想到许多事情,当我在写这篇部落时,我突然想到这样一句话:

I'm breathing the American air...




Venus

4 comments:

十蚊一打 said...

Hey there...seems like u have quite an enjoyable life in US rite? How long will u be working there? I tot u are working on something related to bio analysis rite? Have a nice day~~~:)

The Net Storey - Mars & Venus said...

hi ahyhan, I wanted to reply your last comment but I forgot. I did go to your blog, thinking to leave some msg over there, but I realised you don't have a chatbox or something like that...so...ya...

Anyway, thanks so much for coming, how did you find ur blog?

Ya, I'm working in Bio field, which is probably the only one thing that I am good at for the moment...

Enjoyable life ya...sort of...hmm...depends on how you see it actually.

But frankly, life is abut being happy, right?

You have a nice day too!


Venus

sadhu said...

紙杯那個有創意, 車牌很有心, 還有圖案... 好好努力集完再一次過貼出來, 你自己也會很感動... 呵呵....

十蚊一打 said...

Hey there, I came across ur blog thru cari.com of your travel post on vienna i guess. Nice post on that but you havent finished it up...heheheeh :p Love your blog of detailing ur daily life, relationship and everything...Keep it on~~~Cheerz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