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我最近的生活

今天心血来潮,突然‘拜访’自己‘久违’的部落,意外地发现我那忙碌的Mars竟然上了一篇文章,心想是不是连他也觉得我们的部落封尘太久了,也许我真该来写几个字。

不过最近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了,三言两语实在讲不完。我常常想就个别event/topic认真地写一篇部落,并且加上美丽的照片,可是我发觉有点力不从心。活动太多,静下来写东西的时间太少,于是当我好像今天这样心血来潮的时候,回头一看,发觉实在拖了太久没有写,如果要把上次到现在发生的事情都写下来的话,我觉得,我一定会因为觉得要写的太多而半途而废。

面对着成堆的想要分享的照片却不知道如何能够迅速地、不费吹灰之力地放在部落,我这个懒人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

就用point form把我最近做过的事情写下来,然后就每件事情放一张照片即可。。。然后,等到下次(以后哪一天我很无聊时。。。不知道是几时!)再详细地写好了。。。(又再次许下有点难以做到的承诺,呵呵。)

所以呢,我最近做了的事情如下:

1)搬进去了我偌大的新家里


家里其中一隅

2)租了一辆很华丽的车子,驾了一个礼拜,然后买了一辆不华丽的车子


华丽的车子

3)去Outlet Mall狂购物,花了好多$$$


Outlet Mall连枪都有卖,琳琅满目。

4)去果园采苹果和raspberries!


生平第一次看到苹果挂在树上,然后我还去把他们采下来吃了!

5)去看大西洋!


大西洋就是长得这么美~!

6)坐缆车上了一群山峦!


从来不知道山可以是这个颜色。。。

7)去了一趟波士顿~!


Oh...I went to Boston!

8)参加了一个很好玩的Halloween Party


小孩打扮得好认真~!

9)去了一个witch town


在那里看到Jack Sparrow在讨钱,很开心地去跟他拍照!

10)又去了另外一个市镇的Outlet Mall


去不完的Outlet Malls,买不完的东西。。。

11)去朋友家开派对

12)去做手工艺品


一个很悠闲的周末午后。

13)买了新鲜的龙虾回家吃!一只USD5!


好吃到我无法形容!

14)买了一堆酒精回家喝,一罐budsweiser不到USD1,一瓶jacob's creek才USD8


来到美国当然要try Budweiser~! 超级便宜!一罐才新币1块三,在新加坡的7-11,有时候1块3连一瓶可乐都买不到~!

15)吃了无数好料


无数好料之一

16)缺乏睡眠很多天

17)工作很忙碌。。。

18)空运寄了一份意外惊喜给Mars(问他是什么来的?嘿嘿~)

Upcoming events:
19)去纽约!
20)去华盛顿!

最后,心情记:
21)很想念Mars
22)很希望我在这里去玩的每个地方,参加的每个派对,看到的每个美丽的风景,都有他陪伴在身旁。。。
23)希望他很快乐!


摄于美国




Venus

4 comments:

十蚊一打 said...

Hi there, have been reading ur blog for some times dee. I really envy and impress of the way how u guys maintain the sweet and stable relationship. Having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is not easy though. Wish both of you all the best!!!And take good care at US as well :)

Mr Wai said...

加油,金星人!

加油,火星人!

莹珍 said...

祝你在美国的生活一切安好!!!

sadhu said...

看起來還不錯嘛... 不過你貌似渡假多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