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逛Walmart

逛Walmart是我有时候不得不做的事情。这里东西卖得最齐全的非它莫属。

有一天我撇下琐碎的事情不管,在里面玩起了拍照游戏。

自己玩自己开心。


超级市场里面竟然有卖书。


还有排行榜。。。真的有人从这里买书吗?


我曾经爱看的Stephen King,原来他的书本在美国卖这么便宜。


Dan Brown的平装版也只是这个价钱!


Da Vinci Code还更加便宜有没有。。。


连圣经也卖wor...


这种tissue paper不是拿来擦嘴巴的,是包礼物用的,我没用过wor...


古典可乐,两瓶五块。


琳琅满目。


Ruffles,2包5块!


Tostitos,一包3块,Salsa一罐也是3块。


Pringles,一罐才一块钱!


我不知道这些是什么,硬硬的牛肉条??


Beef jerk?!


不到一块钱的粉红色的水,不知道是什么。。。


五颜六色的维他命水,1罐1块OK!


Starbucks和Dunkin Donut有这样的包装呢。


Gift cards,在这里好像很流行,什么东西都能有gift card,买了这些gift card拿去送给别人,他们就能用那张卡去买那个牌子的任何东西。


美国最特别的就是什么东西买了不喜欢就可以在30天内退货,没有人会问你为什么要退货,只要你拿了单据,就是盒子开过了,还是能够照样退货。


Walmart 请人wor...不过我没兴趣。




Venus

1 comment:

sadhu said...

應該是同樣的食物
那個 beef jerky 千萬別給他買啊
我在澳洲買過,難吃到... 可能我不習慣啦..
還好我買的是小包的,不過也要幾塊澳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