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我从纽约回来了!

刚刚结束了我的纽约之旅,现在有点累,明天要上班,但还是想要跟大家分享分享我的一手心情。因为时间有限,所以先大概大概形容,下次再详细介绍我的4天3夜纽约之旅~!

概括如下:

玩得很开心;
拍了很多照片,我的相机里就有588张;
吃了不少好料;
见到了我们看到的纽约;
去了时代广场,Broadway街,帝国大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中央公园,唐人街,Rockefeller大厦,纽约蜡像馆,Yankee Stadium。。。
最重要是,看到了自由女神!

即便如此我们还是有一些地方没有去到,也有一些照片没拍到,所以我下次还是会再去的。我还没有去到华尔街,没有看到华尔街上面的公牛,也没有看到坍塌了的世贸中心遗址,还有Trinity Church,还有很多博物馆,很多很多其他东西等着我再去!

还有还有,今天回来的车程中,看到了我在美国第一次的snow/rain mix,路边有微微的积雪,还有路旁的河/湖结起了一层的薄冰。。。

此时此刻,只等待着第一场冬雪的降临。

并且盼望着,什么时候啊,能够和Mars去纽约看看!你会很喜欢的,我了解你,什么时候我们一起去纽约?我好想念我们一起旅行的日子。。。~!






Venus

1 comment:

sadhu said...

看起來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