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To love, and be loved.

今晚,是一个下毛毛细雨的寒冷的夜晚。外头气温,才6度左右。

在这样一个寒冷的晚上,我要分享一些温暖人心的事情。

前几天收到千里迢迢Mars寄的一些东西。书本他说我闷的时候可以看,希望我可以从中得到面对生活困难的勇气。还有那个Rubik's cube,是他近期的新玩具,他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寄了给我,说我无聊的时候可以玩玩。



书本里面夹着一支书签,是我千里迢迢寄给他,然后他又寄回来给我的。我问他,‘为什么你寄回给我嘛?’。他单纯地说,‘我就觉得这书签很配这本书嘛。’



书签上写着:

There's only one happiness in life, to love and be loved.




Ven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