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今天我吃什么

早餐:
左边黄色的是鸡蛋,中间的是煎肉饼(咸咸的),右边是马铃薯粒,上面是一片葡萄面包。再来一杯non-fat skim milk,还拿了杯yoghurt,不过不是早餐吃的,要拿回房间放着晚上吃,呵呵。


晚餐:
一碗典型的蔬菜沙拉(没有在照片里面),再加三个很美味的cookies,还有一堆brocolli-chicken in alfredo,以及两杯白开水,呵呵。




Venus

1 comment:

sadhu said...

還可以拿回房間阿。。。 到了晚上還能吃嗎?

記住呢,給我介紹旅遊保險的配套啊,越容易明白的越好啊。。 我單細胞的,太高級的東西我很亂的。例如,我到現在都不太了解我個人買的保險是怎樣的,或者銀行那些甚麼配套我也永遠記不上心。。。哈哈。。 所以拜託了。。。